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在我区征求意见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7-12-19 10:10

  12月18日,副市长邱虹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来我区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区领导张中于、聂金华、潘宏军、徐利、邓岳生、周拥军、刘绍文、何喜、魏霞、赖毅、桂海波、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与会人员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提出问题客观深刻,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结合岳阳发展大局和云溪本地实际,围绕厂地发展、重点项目、城镇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邱虹认真倾听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不时和大家交换意见,共同探讨有关问题。她表示,将尽量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更进一步充实《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推动市政府明年各项工作开展;希望云溪干群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岳阳新一轮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