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余良勇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7-12-21 07:50
  12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就《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以下简称《报告》)进行讨论研究,区领导潘宏军、徐利、邓岳生、刘庆雄、周拥军、刘绍文、何喜、赖毅,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在听取《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的主要内容后,与会人员进行认真讨论研究,并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余良勇指出,要将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实到《报告》中,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提出的工作目标更加明确、重点更加突出、措施更加具体、内容更加充实,更加贴近云溪区工作实际和全区广大群众期盼。余良勇要求,要进一步着力经济发展与财源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切实防范重大风险。随后,余良勇还针对巴陵石化公司[2017]16号函及后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并组织区政府党组成员进行了集中学习。(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