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政协岳阳市云溪区五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7-12-27 05:37


  12月26日,政协岳阳市云溪区五届二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的有:张中于、余良勇、聂金华、蒋雄波、桂海波、周家冀、肖洋溢、刘小洲、曾海兵、张平。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潘宏军、杨斌、胡蝶、彭明、姜其胜、吴健思、黄达江,区人民法院院长李伟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小山。

  会议以鼓掌的方式通过了政协岳阳市云溪区五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和政协岳阳市云溪区第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在会上指出,2017年我区高举“项目兴区”大旗,全力聚焦“四大会战”,加快推进“五园建设”,保持了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取得了一系列国家、省级荣誉称号,迈出了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云溪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步伐。即将到来的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区人民政府及各工作部门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深化和衷共济、风雨共担的思想认识,自觉主动地把尊重和支持区政协工作作为政府行政的重要职责,积极开展政治协商工作、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大力支持政协参政议政、切实改善政协履职条件,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富强美丽幸福云溪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区政协主席蒋雄波在会上致闭幕词,他要求,区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定信念不动摇;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紧扣中心不松劲;要进一步强化团结意识,服务民生不懈怠;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创先争优不停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云溪而努力奋斗!

  11点50分,政协岳阳市云溪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宋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