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7-12-28 04:32
  12月27日上午,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区领导张中于、余良勇、潘宏军、聂金华、蒋雄波、杨斌、胡蝶、彭明、王来平、姜其胜、吴健思、邓岳生、黄达江、廖小谷、陈辉华、熊永初、刘中华、叶小平,区人民法院院长李伟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小山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53人,实到139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通过投票选举,依法选举产生岳阳市云溪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岳阳市云溪区监察委员会主任。上午9时,选举正式开始,代表们认真填写好每张选票后,各自投下神圣的一票。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吴健思当选岳阳市云溪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大元、李梦婷、张晓晓、曹显良、喻杨当选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会上,新当选的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宋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