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区领导赴京、浙对接重点项目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1-16 03:19
  1月10日—1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赴北京对接重点项目。市领导李爱武、王瑰曙、谈正红及巴陵石化总经理李大为,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参加。一行人先后来到东方雨虹公司和中石化集团总部,分别就加快东方雨虹项目建设、巴陵石化城区项目“退二进三”、化工型炼油改造项目、支持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等事宜进行交流,并形成一致意见。在清华大学化工研究院和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市、区领导就化工研究院2万吨/年1,3丙二醇(PDO)配套5万吨/年聚酯材料(PTT)项目进行了交流。

  受市委、市政府委托,12日—13日,市政协副主席孔福建、巴陵石化总经理李大为、区委书记张中于率考察团赴浙江,实地考察了三鼎控股华鼎集团三分厂年产5万吨纺丝项目、五洲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5万吨差别化锦纶长丝项目),与三鼎控股华鼎集团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和共识。考察团表示,岳阳市将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服务巴陵石化城区项目“退二进三”、化工型炼油改造项目、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用心促成巴陵石化和三鼎集团在新项目、新技术和新产能上深化合作,在云溪新上100万吨项目己内酰胺和60万吨切片石化一体化项目,并希望三鼎集团把己内酰胺的扩能、聚酯切片和纺丝产业一并统筹考虑,把完整的产业链条整体考虑落户云溪,打造锦纶全产业链条,让企业产业效益最大化。(区委办、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