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领导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接受市委年度考核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1-17 09:04
  1月16日,市委组织部考核组来我区,对区领导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与民主评议。区委书记张中于代表区委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区领导余良勇、潘宏军、聂金华、蒋雄波、杨斌、胡蝶、彭明、王来平、姜其胜、吴健思、邓岳生及在家的区级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年度考核系列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年度考核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保证年度考核工作取得实效。年度考核和民主测评是体现民主、反映实情的重要途径,要坚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考核对象应虚心接受、正确对待群众的监督,要把接受年度考核作为改进工作和提高自我的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务实创新,提升履职实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会上,对2017年度区管党政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的形式对被考评人员进行了测评。(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