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两企业来我区就项目投资进行洽谈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2-14 08:45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先后与赣州中能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伟、珠海斯贝克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邹伯平进行洽谈。洽谈期间,赣州中能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伟就该公司投资5亿元的10万吨/年N-甲基吡咯烷酮、2万吨/年环己胺、二环己胺及1万吨/年石墨烯导电浆料项目落户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的具体计划和打算作了详细报告。该项目产品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材料,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约20亿元左右,年税收1亿元,新增就业约300人。珠海斯贝克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邹伯平就其子公司园区企业嘉欣石化二期4万吨/年特种溶剂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作了报告。余良勇表示,欢迎赣州中能公司来云溪区投资兴业,希望项目尽快落户绿色化工产业园,区政府和园区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依法依规提供相关的优惠政策扶持;同时,希望嘉欣石化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加快项目施工建设,力争二期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瞿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