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区政府党组集中学习中央一号文件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2-23 10:06


  2月22日,区政府党组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区政府领导余良勇、徐利、刘庆雄、周拥军、刘绍文、何喜、赖毅,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会议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进行了解读,并结合省、市工作要求和我区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的建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指出,乡村振兴战略一定要结合我区实际,要在落实河长制、引导农村规范性建房和空心房拆除、利用好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完善供销体制改革、抓好移风易俗和大力培育我区产业特色等工作上下功夫,切实把乡村振兴战略在云溪贯彻好、落地落细。余良勇要求,要持续抓好区政府党组集中学习和自学,大兴学习和调查研究之风,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文件精神,不断加强统筹考虑和顶层设计,制定实施方案,迅速开展各项工作,使农村的面貌更美,农民的生活更富裕,更好地实现城乡统筹发展。(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