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了区镇村负责干部大会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3-06 11:25

  3月5日,我区召开区镇村负责干部大会,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区委书记张中于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主持会议。区领导潘宏军、聂金华、蒋雄波、杨斌、胡蝶、彭明、姜其胜、吴健思、邓岳生、黄达江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张中于向大会作《真抓实干,奋勇当先,全力开创云溪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主题报告。报告讲评了2017年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报告指出,要坚定不移地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总钥匙”,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我区在决胜全面小康、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会议还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综合绩效等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区公安分局、交通局、云溪镇、路口镇、长街办荆竹村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 

  就2018年工作开展,张中于强调,要突出产业发展重点。全区上下必须认清形势、顺应大势,以大项目推动大产业,以大产业推动大发展。在二产业上突出招大引强、突出基础设施、突出机制创新、突出安全环保,在三产业上做好旅游产业和物流产业,在一产业上抓好土地确权颁证、抓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引导工商资本下乡等;要着力增强发展后劲。要按照融合发展的要求,围绕交通建设、城镇建设、水利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抓紧谋划实施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打造厂港地一体化的交通、城建、水利和公共服务体系,为发展积蓄能量、增强后劲;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切实抓好农村“空心房”整治,继续开展农村环境整治,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要不断筑牢发展底线。致力打赢脱贫攻坚战,防范安全生产风险,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加大禁拆治违力度,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切实增强发展保障。强力推进征地拆迁,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全力破解资金瓶颈,深入改进干部作风,真正沉下心来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抓落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拼搏的昂扬斗志,带领全区人民大干快上,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云溪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余良勇就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当前工作明确要求,要坚持对标对表,盯紧目标任务抓落实;要坚持严防严控,守住底线抓落实;要坚持项目唯重唯大,聚焦项目抓落实;要坚持从紧从快,大干当前抓落实;要坚持尽职尽责,改进作风抓落实。(邓志强、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