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调研全区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区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16 08:42
    3月15日,区委书记张中于调研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姜其胜陪同调研。近年来,我区通过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和动态调整,全区实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238户4610人。2014年至2017年,累计完成脱贫1176户4422人,5个贫困村全部退出。在认真听取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进展等情况汇报后,张中于对我区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咬定目标不动摇,如期完成省定脱贫任务,确保已脱贫户不返贫,对口帮扶的平江县龙门镇福寿村要整体退出贫困村行列;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认真研究,切实拿出务实管用的解决办法,不断补齐工作短板;责任和压力要层层传导,各责任部门要清醒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紧盯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拿出过硬办法,确保今年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