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碰头会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3-19 08:32
    3月16日,我区召开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碰头会。区政协主席蒋雄波及区农村“空心房”整治办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对前阶段工作的情况汇报,并针对整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集中讨论。蒋雄波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必须迅速掀起整治工作热潮;要加快进度,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全力推进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要把握标准,各单位要吃透相关政策,要制定详细、具体、富有操作性的方案,同步考虑复建、复垦、复耕方案,严格控制奖补,做实做细各项台账,规范相应表格,按照标准开展整治工作,使得整治工作有序推进;要做好群众工作,发动群众、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各部门要加强联动,通力合作,全面推进我区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