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赴区城建投调研工作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3-19 08:36
    3月16日,区委书记张中于赴区城建投调研投融资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姜其胜陪同调研。
    截至2018年2月28日,区城建投累计获得融资授信额度41.52亿元,到位资金40.23亿元。全年新建项目包括:随岳连接线拓宽工程、云溪汽车站建设、云龙公园建设、“三馆一中心”项目、洗马北路提质改造工程、云中北路提质改造工程等,预计需投入资金6.2亿元。
    张中于对区城建投过去一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区城建投的工作压力更大、要求更高,在未来发展过程中,区城建投仍面临较多困难和新的挑战。张中于强调,要认真研究中央有关金融政策,借鉴兄弟县市区好的经验做法;要做好债券发行工作,选择适合的融资项目进行对接,实行多渠道融资;要理顺城建投管理体制,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以积极有效的办法应对错综复杂的金融形势,确保融资工作有实质性突破;要攻坚克难,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城建投工作的重点来抓,采取多种方式缓解融资、财政压力。(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