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蔡振红来我区调研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3-19 08:37
    3月14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来我区调研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瑰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娜,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蝶参加调研。
    蔡振红一行先后来到路口镇枧冲村的村民活动广场和“新风林”,详细了解该村精神文明建设创建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工作建议。蔡振红指出,云溪区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尤其是移风易俗、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亮点纷呈、成效明显,希望云溪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特别是文化振兴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把开展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行动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在云溪镇八一村牌楼组,蔡振红一行边走边看,沿路了解了牌楼组新村规民约和杨一鹏故居的历史文化。在与牌楼组组长杨其凡交流时,蔡振红仔细询问了其对移风易俗工作的看法和目前全组所取得的成效,对过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需要有像杨其凡这样德高望重的老人助力,需要一群热心公益事业的新乡贤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不懈推动文明乡风建设。(宋俍、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