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业务培训会

来源:云溪区全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08 08:28
    4月4日,我区召开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业务培训会。区委副书记潘宏军、副区长赖毅出席。会议指出,要通过业务培训和政策宣讲,提升全区驻村和结对帮扶干部指导、服务贫困群众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全区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注入新的活力。潘宏军要求,全体扶贫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驻村和结对帮扶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带着感情去帮扶,以实际行动拉近与贫困群众的感情,提高贫困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要进一步夯实基础,突出重点,全面开展建档立卡“回头看”,切实把基础数据落实落细,确保政策全面落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要强化驻村帮扶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好帮扶工作,强化扶贫领域资金管理,严守工作底线,两办督查室要强化督查问责,对落实扶贫工作不力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会上,就如何抓好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了政策解读与业务培训。(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