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园区产业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4-10 08:40
    4月9日,我区召开园区产业项目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副区长刘绍文,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卢文波,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听取了园区建设大会战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各单位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相应问题,分别提出意见与建议,为项目顺利推进积极献言献策。据了解,一季度园区新签约项目9个,总引资25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个,亿元以上项目7个,另外目前在谈项目20个,总投资约336亿元。
    在听取完相关情况汇报后,余良勇肯定了园区一季度的各项工作,并指出,各单位要切实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充分认识帮扶企业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扩大生产、提高效率;要全力以赴、聚精会神抓项目招商引进,要制定任务书、明确时间表、签好责任状,确保签约的项目早开工,在谈项目早签约;要齐心协力、量力而行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园区安环等工作的保障水平,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同时,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