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余良勇检查全区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4-11 08:25
    4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检查全区防汛备汛工作。副区长赖毅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余良勇一行先后来到双花水库、文桥支渠、和平水库等地,实地查看了各类水利工程运行状况,险工险段应急处理、水毁工程修复等情况,并详细了解防汛措施、堤防工程、应急预案、物资储备等情况。余良勇对全区防汛备汛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防汛备汛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大事,各单位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备汛工作,克服侥幸麻痹心理,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各项准备;要进一步精心组织备汛的各项工作,在加快防汛工程建设、据实按需完成防汛物资储备、完善各应急预案修定的同时,要注重细节和短板,对重点地段、重点工程进行彻底地回头看,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检查整改全部落实到位;要及时完善度汛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到早安排早动员,要密切关注雨情、汛情,确保我区2018年安全度汛。(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