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组织召开区委五届第26次常委会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4-17 09:33
  4月14日,区委书记张中于组织召开区委五届第26次常委会。区领导余良勇、潘宏军、聂金华、蒋雄波、胡蝶、彭明、王来平、姜其胜、吴健思、邓岳生、黄达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第七届41次常委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文件,传达4月13日全市纪委书记(纪检组长)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办公用房清理情况和中央第八巡视组信访交办件办理情况。

  针对全区办公用房清理情况,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党政机关清理整改办公用房的严肃性;要吃透政策,掌握标准,严格统一调配管理,高标准整改办公用房;要突出重点,明确时间节点,注重整改方式,全面、彻底、准确地做好办公用房清理工作。针对中央第八巡视组信访交办件处理情况,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高度重视信访交办件的办理情况,要形成区级领导包案制,做到一个案子、一个领导、一套班子;要注重工作方法,不能拘泥于原来的调查意见和处理意见,必须实地调查核实情况、当面听取信访人陈述、掌握信访事项涉及单位和人员意见,切实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要落实稳控责任,做到举一反三,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好交办的各类信访案件。(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