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区委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4-18 09:14
  4月17日,区委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聚焦防范金融风险与推进乡村振兴。张中于、余良勇、潘宏军、聂金华、蒋雄波、胡蝶、彭明、王来平、姜其胜、吴健思、邓岳生等在家的区四大家领导参加学习。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潘宏军主持。
  学习会邀请了市财政局金融债务科副科长丁勇作名为《监管风暴下地方政府债务管理》的专题辅导,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财政金融风险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做好防范化解财政金融风险工作,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学习会还邀请了省社会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陈文胜作名为《必须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问题》的专题辅导,全面系统地分析了当前乡村振兴工作面对的机遇和挑战,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乡村振兴工作指明了方向。
  讲课通俗易懂,不仅详细解读了国家政策,更结合云溪实际,就当下如何做好政府债务管理以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内涵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全体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握精髓,认真领会,将所学内容运用到平常的工作中去,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