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余良勇为全区新农村建设“把脉开方”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4-20 08:45
    4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带队赴一线调研指导新农村建设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为镇、村发展“把脉开方”。区领导彭明、姜其胜、邓岳生、赖毅,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及区财政、交通、水利、农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余良勇一行先后来到荆竹村、白荆村、姜畈村、南岳村、清溪村、双花村和八一村,详细了解各村在新农村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在听取完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与会人员纷纷献计献策,为基层工作排忧解难。余良勇指出,各单位一定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新要求,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的各项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量力而行,有序推进美丽乡村创建工作,要摸清底子,结合村情实际,制定科学合理的创建方案,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让群众投身到新农村的建设中来;要严格资金管理,确保各项资金的规范使用,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大资金监管和使用指导,为我区新农村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落实镇村主体责任,担实担牢工作责任,各单位要加强理论学习和政策指导,要精准“把脉”,谨慎“开方”,切实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为全区新农村建设作出新贡献。(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