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方归农巡查洋溪湖综合治理情况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4-24 08:15
    4月23日,市林业局局长、洋溪湖市级副河长方归农来我区巡查洋溪湖综合治理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洋溪湖区级河长彭明,临湘市副市长张国辉陪同。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情况介绍后,方归农对云溪区、临湘市前段时间全面推行河长制,大力推进洋溪湖水环境综合治理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方归农强调,要高度重视,积极实施,加强对污染源监管和水资源保护;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各级河长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治理力度;要狠抓整改,加快落实洋溪湖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措施,特别是对滨江工业园污水截污、封山育林和水质检测等工作进一步加强治理力度;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建立沟通机制,协调解决水环境治理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洋溪湖综合治理有序推进。(许淙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