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率队深入一线调研

来源:云溪区政府 发布时间:2018-04-26 08:57
    4月24日,区委书记张中于率队先后赴岳阳绿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区一中实地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姜其胜陪同。
    在岳阳绿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工地上,张中于通过看进度、问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该项目建成后,将主要利用畜禽粪便和各类农作物秸秆及废弃物为原料,生产生物有机肥、叶面肥及各类有机无机混合肥,规划年总产量为6万吨。张中于要求相关部门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破解发展难题,加快推进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为保护云溪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来到区一中教学楼新建及食堂改建项目工地,张中于指出,该项目是区委、区政府投建的重点民生工程,要在保证质量、进度与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规范有序推进。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中于与奋战在教育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进行座谈,教师代表们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工作体会,畅谈教育理念,对教育发展提出了好的意见与建议。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张中于对广大教师为全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保持当一名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大家克服困难,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培养出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同时要积极探索教师队伍建设的有效举措,不断优化教育人才培养模式,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实人才保障。(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