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新闻宣传事业进入新阶段 全力服务生态环境治理工作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6-22 08:23

  6月21日,“新湖南”云溪频道上线仪式暨生态环境治理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湖南日报社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邹继红,湖南日报社岳阳分社社长徐亚平,区领导张中于、胡蝶、何喜、桂海波出席。
  区委书记张中于指出,区委、区政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闻宣传思想为指导,以频道上线为契机,依托“新湖南”平台优势,致力把“新湖南”云溪频道打造成发布云溪信息的主窗口,推介云溪形象的主渠道,引导云溪舆论的主阵地。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用好“新湖南”新闻客户端云溪频道,积极提供优质稿源,共同讲好云溪故事,传播好云溪声音,为推动云溪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的智力支持和舆论保障。
  在随后召开的全区生态环境治理宣传工作推进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蝶指出,我区宣传工作要不断强化大局观,进一步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形成大合唱,进一步构建宣传大格局;建好主力军,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的能力;打好组合拳,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效果,为推动云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舆论保障。(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