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李爱武来我区调研静脉产业园项目建设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7-06 09:48

  7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来我区专题调研静脉产业园医疗废物处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推进情况。市领导万岳斌、黎作凤、刘晓英,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区领导张中于、余良勇、潘宏军、刘庆雄参加。
  李爱武一行深入云溪静脉产业园,实地督导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推进情况。李爱武指出,这些项目事关民生需求、环保整改和城市绿色发展,重要性和紧迫性十分鲜明,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加力加速推进。李爱武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予以重视支持,从政策、资金、协调力度等方面予以充分保障;要着眼于相关项目和园区的可持续发展,尽快理顺机制;要对标环保整改时序要求,全力确保相关项目如期完成;要立足“走在前列”定位,高标准谋划、建设好静脉产业园以及相关项目,真正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会上,李爱武还就项目投资主体、开发模式、管理单位、基础设施建设、长效补偿机制等具体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