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余良勇深入平江县龙门镇福寿村调研我区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7-16 08:55

  7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来到平江县龙门镇福寿村调研我区驻村帮扶工作。在实地查看了福寿村易地扶贫搬迁和安全饮水项目后,余良勇表示云溪区委、区政府会全力支持福寿村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并强调,福寿村脱贫攻坚工作不仅仅是政治任务,更是民生工程、实事工程,脱贫攻坚工作必须优先完成规定动作,做好民生实事;要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确保95户316人贫困人口如期如质脱贫,要按照“一个确保、二个基本完善”标准,确保贫困村今年如期如质退出;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要用好管好扶贫资金,最大限度地发挥好扶贫资金效益;食用菌扶贫项目要确保市场化经营,让扶贫项目更好地发挥其价值和作用。余良勇还就加强结对帮扶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区农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