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潘宏军带队赴江苏考察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9-11 04:35

9月6日至9日,区委副书记潘宏军带队赴江苏镇江市、扬州市考察,副区长赖毅参加。在江苏士林电气集团,潘宏军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向,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洽谈交流。潘宏军欢迎士林集团来云溪参观、考察,就合作问题进一步探讨,深入挖掘合作共赢的切入点,促进双方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在镇江市扬中市新坝镇新治村,潘宏军考察了新坝镇的新农村建设情况,并参观了新治村廉政教育示范基地、“我送亲人过大江”主题展览馆和新坝镇便民服务中心,潘宏军要求,考察团成员要认真学习当地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我区实际,不断解放思想,充分挖掘村级文化,做精规划、做美环境、做优企业、做浓氛围,不断提高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积极性。潘宏军一行还参观了扬州市扬扬水蛭养殖中心。(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