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调度我区生猪退养工作

来源:云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9-17 08:57

9月14日,我区召开生猪退养工作调度会,区领导张中于、胡蝶、赖毅出席会议。

据了解,截止9月13日,全区摸底调查禁养区484户,限养区761户,其中完成禁养区养殖户签订协议482户,限养区751户,共签约1233户,占任务比99.0%。共拆除613户,占任务比49.2%。

区委书记张中于在听取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情况汇报后,他对前段退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迅速调整工作重心,持续保持高压态势,通过集中领导、集中工作力量、集中调度督办,以签约为主,转为拆栏为主,精心组织生猪退养第二波战役;要突出“五抓”,集中攻坚。通过抓“五种人”、养殖大户、行政执法、公益诉讼、转产转业,对集中养殖村进行重点突破,形成全面推进生猪退养的强大阵势,确保我区生猪退养工作圆满完成。(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