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潘宏军赴钢铁村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云溪区全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12 09:55

10月11日,区委副书记潘宏军来到陆城镇钢铁村督导精准扶贫工作。潘宏军现场抽取了该村部分扶贫工作台账资料进行查阅,并走访贫困对象,深入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潘宏军指出,当前精准扶贫工作还存在帮扶干部作风不实、政策理解不透彻等问题,区委、区政府将加大督查力度,对扶贫领域作风突出问题实行严厉追责问责。他强调,要摸清底子,帮扶干部要拿出“绣花针”功夫来全面掌握帮扶对象的各项情况,做到“一户一策”,做好此次动态调整工作,坚决防止错评、漏评等情况的发生;要做好相应考核准备,将扶贫手册按要求填写规范,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措施,帮助贫困户真脱贫、脱真贫;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继续做好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工作,重点结合本地实际发展相关产业,充分发挥合作社、种植大户的致富带头作用。(胡小康、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