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调研全区卫计工作

来源:云溪区全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12 09:56

9月10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正仁调研全区卫计工作。副区长何喜,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陪同。刘正仁一行来到区人民医院异地新建项目现场,先后深入门诊大厅、住院部、手术室等地进行实地察看,了解该项目的建设情况。据悉,目前,区人民医院异地新建项目投资已基本完成,各项设施设备已基本到位,医疗设备正在安装和调试。

刘正仁对卫计系统在体制机制改革、基础设施建设和卫生服务水平等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区卫计系统要在抓规划引领、管理运营、深化改革、队伍建设、行业防控等方面下功夫,要以更远的眼光制定发展规划,以更高的水平服务群众就医需求,以更优的服务赢得社会好评,以更大的决心推进医疗改革,以更严的要求抓好党的建设,以更多的办法化解各类矛盾,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为打造“健康云溪”作出更大贡献。(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