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视察活动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10-18 10:14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7日,我区组织全区处级以上的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视察活动。区领导张中于、刘正仁、聂金华、蒋雄波、吴跃中、胡蝶等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陆城砖厂土地开发项目现场、长江岸线兴达码头整治现场、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环保安全监测服务中心和生猪退养栏舍拆除现场,详细了解了我区农村“空心房”整治、长江岸线港口码头整治、生态环境治理及退养户转产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听、仔细看,真切地感受今年以来我区的新变化、新成就,对我区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园区产业项目建设和生态环境治理上来的做法表示支持。

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正仁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