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刘正仁听取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11-12 04:57

11月9日,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正仁专题听取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区领导吴跃中、胡蝶、王来平、吴健思、黄达江、熊永初、肖洋溢,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会上,区财政局负责人汇报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各相关单位作表态发言。刘正仁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摆在重要位置,通过搭建班子、摸清底数、制定方案、建立长效机制,铁腕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张中于强调,要充分认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紧迫性,推动这项工作是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需要,是提高政府国有资产管理水平的需要,同时也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需要;要以强有力的手段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优化顶层设计,细化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依法依规依纪强化部门协同;要建立健全规范国有资产管理机制,明确管理体制,出台相关制度,实现国有资产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全面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