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11-15 04:19

11月14日,区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张中于主持会议,全体区委常委参加。会上,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传达了全市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会议对下阶段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真正做到“缺什么补什么”“哪里不足就改哪里”“是谁的问题就由谁整改”“该什么时候完成就要在规定时点办结消号”;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带头整改,各级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把自己摆进去、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负起该负的责任,督促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汇聚整改力量,要抽调专门人员,成立工作专班,集中办公,做好上下联络、问题梳理、督查督办、资料台账等方面的工作,圆满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杨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