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九次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11-15 04:20

11月14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九次集中(扩大)学习。区领导张中于、潘宏军、聂金华、吴跃中、胡蝶、彭明、王来平、邓岳生、黄达江、徐国华以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潘宏军主持。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邀请市委讲师团副主任蔡吉跃作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坚决如期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辅导报告;市委讲师团副主任、党建副教授李卫兵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学习体会》的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保持战略定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贯彻落实到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的各个方面,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奋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