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调度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11-16 03:13

11月14日,区委书记张中于来到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调度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正仁,区委副书记潘宏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区政协副主席桂海波,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卢文波参加会议。据了解,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目前完成了320亩项目用地现场调查和资金概算,对项目范围内所有房屋进行了调查摸底,共有房屋144栋。启动了首批370亩土地报批工作,出具了红线图,成立了协调指挥部,实现挂牌办公、挂图作战。

张中于强调,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己内酰胺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相互配合推动项目建设;要重视整体谋划,做好顶层设计,积极汇报协调,争取省、市支持;要统筹协调推进,科学合理分工,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规划环评、拆迁安置、项目建设体制、园区扩园等各类问题。(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