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11-30 10:24

11月28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正仁调研城市建设工作。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及区国土、规划、住建、环保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刘正仁一行先后来到洗马北路、胜利路、四通路、大汉新城、三馆一中心拟选址点等地,实地察看工程进度、全面了解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刘正仁指出,城市建设是市政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城市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事关全区人民幸福指数的提升。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推进城市发展。要着眼全局,也要放眼未来,提高规划水平,打造特色亮点。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城建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建立责任清单,加强跟踪调度,确保各项目按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加强协调配合,落实工作措施,统筹兼顾,科学组织,从群众利益出发,真正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新成果。(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