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杨昆来我区调研两项重点工程建设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12-03 09:52

11月29日,副市长杨昆率市国土、规划等部门来我区调研岳阳市城陵矶高速公路和铁山供水云溪段建设情况,区领导刘正仁、刘庆雄陪同。据悉,城陵矶高速公路作为湖南省“十三五规划”高速公路项目,路线呈南北走向,北起城陵矶新港区永济大道,南止杭瑞高速公路金凤桥互通,路线全长7.316KM。铁山供水云溪段项目在云溪境内有10.48km管道铺设和4万m3/d增压泵站建设任务,建成后将有效改善云溪主城区居民的用水质量。

杨昆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两处工作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倒排计划、攻坚克难,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充分把握建设时间节点,以最高的效率,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完成两项重点民生工程。(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