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12-07 03:04

12月5日,区委书记张中于主持召开专门会议,听取我区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就建档立卡、行业扶贫、督察整改等扶贫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区领导潘宏军、吴跃中、赖毅参加。张中于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作风,求真务实,奋力冲刺,确保如期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省级脱贫攻坚考核验收。

张中于强调,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重要论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和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全力以赴、合力攻坚打好打赢脱贫攻坚硬仗;要精心组织,全面掌握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和工作短板,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问题,努力营造全区查漏补缺、自查自纠的良好氛围;要严格要求、严明纪律、严肃问责,对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的,坚决严肃查处,激发各级各部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高效完成。(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