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主任会议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12-10 03:01

12月6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副主任廖小谷、熊永初、刘中华、叶小平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应邀列席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债务工作、建议办理和督办工作情况的报告。

聂金华强调,在政府债务工作方面,要严管专项资金,利用机构改革来实行零基预算;要盘活土地资源,科学谋划,以土地收益最大化,保障全区项目建设用地需要,有效化解政府债务风险;要以扎实的举措做好国有资产清理整治工作,提升资产收益,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深化民生实事项目,大力推行“票决制”,把权利下放给人民群众,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要加强绿色化工产业园的精细化管理,保护园区生态环境,促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在建议办理和督办工作方面,要加强督办,着眼于解决代表建议所提问题,把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和重点督办件作为重中之重;各承办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建议办理任务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许淙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