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看望慰问古稀老党员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12-10 03:03

12月7日,区委书记张中于带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来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达江一行来到云溪街道八一村牌楼组老党员杨其凡老人家中,代表区委、区政府为其送上一块写着“贤德承家风 古稀灿晚霞”的寿匾,感谢杨嗲多年来为云溪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特别是退休不褪色,通过党员示范和乡贤带头,在家风培育、移风易俗、乡村治理和带领群众致富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通过杨嗲的示范引领,带动一批热心公益、服务大局、诚实守信的老党员和“当代乡贤”参与到基层治理、乡风文明上来,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云溪。

近年来,在一批以优秀基层干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代表的老党员和“新乡贤”的示范引领下,我区在社会治理,化解矛盾纠纷,涵育文明乡风上取得了显著成效。(邓志强 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