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委考核组对我区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9-01-18 03:30

1月17日,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谭军率市委考核组对我区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区委书记张中于代表区委常委班子述职。全体在家的区级领导,处级以上干部以及各镇(街道)党政负责人、区直及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中于在述职报告中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区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践行“一三五”基本思路,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突出园区产业项目建设和生态环境治理,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保持了区域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开启了云溪高质量发展新局面。2019年,我区将坚持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目标,突出抓好产业发展、生态保护、改革创新、城乡统筹、服务厂港、民生改善、风险防控等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云溪,奋力谱写云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还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年度民主测评。(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