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9-02-11 10:29

春节前夕,区委书记张中于轻车简从,深入到云溪供电所、区自来水公司、区公安分局,代表区委、区政府亲切看望节日期间值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陪同慰问。

张中于首先来到云溪供电所,看望慰问电力职工,询问电力供应情况,他希望电力部门立足云溪、服务云溪、发展云溪,保障好电力安全,为全区经济发展再作新贡献。

在区城市供水管理站,张中于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叮嘱部门负责人切实做好值班值守人员的节日生活保障,并要求大家全力以赴保障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确保老百姓喝上安全水、清洁水。

来到区公安分局,张中于感谢基层民警为保障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所做出的无私奉献、付出的辛苦劳动,希望大家继续服务人民保安全、立足岗位做贡献,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平安安、喜气洋洋的春节。(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