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岭炼化高层来我区走访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9-02-13 10:05

2月12日,中石化长岭炼化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妙云一行来我区走访,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区领导潘宏军、吴跃中、邓岳生、刘庆雄出席。

王妙云指出,2018年,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长岭炼化公司生产经营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公司的发展壮大也离不开地方各级各部门的帮助和配合,希望厂地双方在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以自身发展促进和推动地方经济繁荣,实现共赢发展。

张中于对王妙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长岭炼化对云溪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我区2018年以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所做的工作。张中于希望长岭炼化一如既往支持云溪经济社会发展,云溪也将始终如一为大厂发展做好服务,特别是将“三供一业”社会事务分离移交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履行好职责使命,共续厂地兄弟情。(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