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区镇村负责干部大会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9-02-19 08:46

2月18日,我区召开区镇村负责干部大会,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区委书记张中于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主持会议。区领导潘宏军、聂金华、蒋雄波、吴跃中、胡蝶、彭明、王来平、吴健思、邓岳生、黄达江、徐国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区委书记张中于向大会作《众志成城 久久为功 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阔步前行》主题报告。报告讲评了2018年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报告指出,2018年,全区上下团结一心,经济工作质量稳中有进;生态环境治理成效显著;融合发展态势来势看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开局;民生福祉明显改善;党风民风持续转变,云溪高质量发展已经迈出坚实步伐。


张中于强调,云溪高质量发展依然任重道远。2019年要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紧盯重大产业项目,强化产业链建设,抓好园区基础配套;要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层层压实责任,抓实河(湖)长制,坚持标本兼治;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快陆城特色小镇建设,持续推进移风易俗;要加快推进区域融合发展,加快城镇扩容提质,加大服务厂港力度,推进区域深度融合;要加快推进民生条件改善,继续打好脱贫攻坚战,不断改善公共服务设施,强化社会保障。张中于指出,云溪高质量发展需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要坚守高质量发展底线;要积极破解发展瓶颈制约;要努力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要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就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当前工作明确要求,要凝心聚力、步调一致抓落实;要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要咬定目标、紧扣重点抓落实;要只争朝夕、大干当前抓落实,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云溪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综合绩效等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建设协调指挥部、绿色化工产业园、区农业局、区住建局、陆城镇、云溪街道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