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调研长岭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9-02-20 09:33

2月19日,区委书记张中于赴长岭街道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领导潘宏军、吴跃中、叶小平、赖毅参加。会上,基层代表就农村环境治理、美丽乡村建设、垃圾清运等工作提想法、谈意见,张中于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交流。在听取街道负责人情况汇报后,他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也是增强广大农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最直观体现,街道、村、组干部要广泛调查研究,深入农户听取意见建议;要广泛宣传组织发动群众,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理念深入人心,调动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要充分发挥“五种人”的示范带头作用,共同为整治工作出谋划策、作出贡献;要探索长效工作机制,逐步实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基础。(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