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5次常务会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9-03-01 03:04

2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5次常务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利,副区长周拥军、刘绍文、何喜、赖毅,区人武部长郁发展,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会议审议了《云溪区争资争项工作考核奖励实施方案(送审稿)》和《岳阳市云溪区贯彻落实省委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送审稿)》,研究了云溪区化肥农药废弃物污染整治示范区建设工作和2019年城建项目启动实施工作。

刘正仁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研究争资争项工作考核奖励的相关政策,对大家的意见进行收集整理,使得考核奖励方案依法依规且具有操作性;要进一步优化环境督察意见整改方案,加强整改力度,确保各项整改措施按要求落地落细;我区化肥农药废弃物污染整治示范区建设工作要科学编制方案,高标准实施,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责任,形成创建合力,为示范区成功打造作出贡献;2019年我区城建项目要明确责任单位,科学整合资金,加快项目实施,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它事项。(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