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一线督导摸实情 查摆问题开“药方”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9-03-07 08:21

3月6日,区委书记张中于率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副区长赖毅,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及相关部门单位、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视察全区主干公路路域环境,现场查摆问题,落实责任田地,开出诊断“药方”,以“一线工作法”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台阶。

沿云溪大道途经107国道、临湖路、琵最线、炼化路、临鸭路、路陆路等干线公路,张中于仔细察看路域环境,针对沿线存在的建筑垃圾违规堆放、经营门店乱搭乱建、广告标牌设置无序等现象,张中于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查摆问题、划定责任、共谋良策。在听取相关部门及镇(街道)负责人就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张中于要求,相关部门和镇(街道)要立即行动,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合理规划全区主干公路沿线的绿化美化。要细化方案、严格执法,严厉惩处侵占路产路权、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行为,确保从源头上根治“脏、乱、差”现象。各部门单位和镇(街道)要齐心协力开展路域环境整治,严格规范公路沿线的企业厂房及民房建筑,积极宣传路域环境整治政策及要求,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品位,推动云溪区高质量发展。(邓志强 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