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7次主任会议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9-03-20 09:50

3月19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7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副主任廖小谷、陈辉华、熊永初、刘中华、叶小平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与债务化解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在债务化解工作方面 ,要超前运作,提前规划,合理利用土地资源,提升土地收益水平,有效化解政府债务风险;要做好融资文章,认真研判上级政策,把握绿色金融发展方向,在乡村振兴战略上挖掘项目,将立项争资工作落实到位。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要建立完善我区项目数据库,逐步建立区人大常委会重大事项决定权制度;在项目建设上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要优化管理,加快两厂“三供一业”移交,确保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