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江岸线植树复绿 我区与长岭炼化共筑“生态屏障”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9-04-17 08:52

初春的四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4月16日,我区与长岭炼化公司共同开展以“呵护一江碧水”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区委书记张中于来到长江大堤兴达码头与长岭炼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妙云一道,在长江岸边种下“绿色希望”,共筑“生态屏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副区长刘庆雄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在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挥锹挖坑,将一棵棵树苗植入其中并培土踩实,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挖坑、栽苗、培土,经过两个小时忙碌的劳作,600株种好的桂花、红叶石楠、池杉错落有致、迎风挺立,象征着绿色,象征着希望。

近年来,厂地互动互促、共建共享,形成了合作双赢、融合发展的强劲势头。厂地义务植树活动,就是厂地携手合作、共建绿色家园的生动体现。(胡小康、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