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19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9-04-18 08:38

4月16日,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19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书记张中于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区领导潘宏军、聂金华、吴跃中、胡蝶、彭明、王来平、邓岳生、黄达江、徐国华出席。会上,张中于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常委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发言紧扣主题,深刻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敢于动真碰硬、见人见事,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

张中于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巡视整改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对照整改方案,以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为动力和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云溪实际,推动云溪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班子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巩固和提升我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