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主持召开区委五届第50次常委会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9-04-18 08:39

4月16日,区委书记张中于主持召开区委五届第50次常委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区领导潘宏军、聂金华、吴跃中、胡蝶、彭明、王来平、邓岳生、黄达江、徐国华出席。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市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文件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区人大相关工作、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以及2019年财政预算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此次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严明纪律、加强监督,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和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真正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通过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补齐基层党建工作短板,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要进一步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千方百计开源节流,坚持“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不断加大争取项目资金力度,在全区形成大抓项目,高质量推进项目的浓厚氛围。(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