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与全区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9-05-13 03:04

5月10日,区委书记张中于与全区新任职干部开展集体谈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健思参加。

谈话会上,8名干部作表态发言,谈打算、表决心。张中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他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种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众志成城、久久为功,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阔步前行;要坚持终生学习,将学习作为立命安身之本,向书本学、向基层学、向群众学,学做人、学做事、学做官,做到思想更解放,知识面更宽广,眼界更开阔;要始终脚踏实地,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敢于创新、敢于担当、敢于负责;要永葆革命激情,处理好远大理想与近期目标之间的关系,用工作业绩来展示才华、成就价值;要坚守人生底线,严格遵守党纪条规、法律法规,守得住寂寞,耐得住清贫,正确把好权利关、金钱关、交友关、家庭关,生活关,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胡小康)